(計畫徵件)科技部徵求108年度「建立以社會需求為核心的技術創新藍圖─科技產業、創新技術與人文社會經濟的跨領域研究計畫」

發布單位:學研管理組
日期範圍:2018/12/14 ~ 2019/2/15
 
發布單位:學研管理組
日期範圍:2018/12/14 ~ 2019/2/15
學術 國科會計畫
全體

科技部徵求108年度「建立以社會需求為核心的技術創新藍圖─科技產業、創新技術與人文社會經濟的跨領域研究計畫」,請申請人須於108年02月11日(一)前下午5時前(校內截止日)完成線上申請作業,逾期恕不受理~!

●計畫摘要說明(詳請參閱附檔
一、計畫期程:108年08月01日至111年07月31日
二、計畫議題:(1)當前重大社會需求的界定,以及公共政策的積極倡議、(2)關鍵性的技術發展與核心社會需求的關聯性、(3)未來創新技術、產業應用或社會效益之潛力。
三、計畫類型:整合型計畫中之子計畫性質必須分屬2個以上學術司,研究團隊宜由科技研發、經濟管理、人文社會等不同領域之學者專家共同組成。
四、計畫額度:獲補助之計畫列入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件數計算。
五、各申請階段期程:
(一)申請人階段
1.線上系統申請:請申請人須於108年02月11日(一)下午5時前(校內截止日)完成線上申請作業,逾期恕不受理~!
2.打電話告知系辦:請申請人須於108年02月12日(二)上午11時前(校內截止日),打電話告知助教至科技部線上系統確認。
3.繳交簽章紙本:請於108年02月12日(二)上午11時前,將「科技部各類計畫主持人學術倫理聲明書(附檔03)」、「學術倫理教育課程修課證明」等資料繳交至系辦。
(二)系所階段
請系所協助於108年02月12日(二)上午11時前完成以下作業:
1.線上系統確認送出:至科技部線上系統協助查核並確認申請人資格。
2.繳交之簽核紙本:
(1)印出計畫申請樣張(系主任簽章即可,無須送人事室)。
(2)收集老師繳交之「科技部各類計畫主持人學術倫理聲明書」、「學術倫理教育課程修課證明」。
六、連結資訊:
1.本校科技部計畫徵件訊息連結網址 http://aric.stust.edu.tw/tc/node/most
2.本校學術倫理教育課程修課報名平臺連結網址http://aric.stust.edu.tw/tc/node/ace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科技部計畫承辦人劉釋霞,分機1560-1561,信箱 hsia@stust.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