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結合臺南市善化區地方特色加值 — 沈光文文創娛樂用品競賽

發布單位: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日期範圍:2019/2/22 ~ 2019/6/30
 
發布單位: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日期範圍:2019/2/22 ~ 2019/6/30
學術 專案計畫
全體

活動緣由:
善化區地方特色加值文創競賽,歷經了「食」、「衣」、「住」、「行」與「育」五項文創設計比賽後,今年邁入「樂」的文創設計理念與實務結合的競賽。此次比賽活動聚焦在「文創娛樂用品」為創新主軸,讓大專生們創新發明攸關文創娛樂用品的設計競賽,或是善化地區之休閒旅遊活動文創用品創新等等。
本文創設計競賽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學子,共同來發想文創娛樂用品之創新,希望設計出足以提升國民旅遊或是娛樂的文創用品,再度讓創意融入休閒娛樂中,寓教於樂的將其發揚光大。

參賽資格:
大專院校以上在校學生均可組隊參加,每隊人數不超過四位學生。如有指導老師,也請一併填入報名表。

參賽辦法:
參賽隊伍必須先進行網路報名,再以郵寄投稿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8年4月21日(星期日)

截稿日期:
即日起至108年5月1日(星期三)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q5EFJmxTJLfG5rkI3

競賽詳情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TMoQfKVBZbf6PS43DnymRQ0JdlmwUNK/view?usp=sharing

粉絲專頁:
https://bit.ly/2GCzeM0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策劃執行單位: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競賽辦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