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健康體位促進活動}免費健康飲食、運動課程開放參加~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9/4/19 ~ 2019/4/30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9/4/19 ~ 2019/4/30
校園
全體

南臺師生看這邊~衛保組辦的好康活動又來了!
為了增加南臺師生健康體位,衛保組辦理{108健康FIT班},活動安排體適能運動課程、我的健康餐盤健檢(均衡飲食衛教)、高纖FIT輕食示範...等,期鼓勵大家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及健康飲食習慣。

如果沒報名到健康FIT班的同學老師別氣餒!~即日起,對外開放活動課程(體適能運動、健康飲食),想要來運動或對於健康飲食怎麼吃有興趣的南臺同學,免費報名參加,但每堂課名額很有限~欲報從速呀!!

{108健康FIT班}
主辦/協辦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本校體育中心
課程期程:(108/04/10至108/05/28)安排時間、地點如附件。

報名方式:請下載附件-課程調查表,填寫後紙本交回F204 (衛生保健組)或Email至衛保組公務信箱:dept_health@stust.edu.tw,待主辦單位登記確認後才算報名成功。*凡未開課的課程都可以登記報名。
Ps.因活動場地可容納人數有限,課程場地使用將以健康FIT班學員為優先,故請有興趣者同學盡早報名,額滿為止!

衛保組 邀您一起~健康吃、快樂動~輕盈一夏!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課程報名表
system_update_alt健康FIT班課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