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誠徵甲種工讀生1名!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9/6/13 ~ 2019/6/25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9/6/13 ~ 2019/6/25
工讀
全體

圖書館誠徵甲種工讀生1名

【校內】:校內圖書館誠徵甲種工讀生1名(進修部學生)。

【應徵職務/人數】:圖書館系統媒體組甲種工讀生1名。

【具備條件】:就讀本校(進修部)於修業年限內具有學籍者,一二年級尤佳。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細心;不遲到早退;具備電腦文書處理能力,會美工海報設計及影像剪輯能力尤佳。

【工作內容】:圖書館12樓網路視聽區櫃台流通工作、協助視聽資料或童書整理及網路視聽區環境清潔維護、美工海報設計、其他行政業務支援。

【工作時間】:學期中週一至五,9:00~17:00,每天約6小時;寒暑假配合行政人員上班時間。

【工作待遇】:依學校規定,享勞健保。

【聘用期間】:自108年9月起,表現良好者次學期可優先繼續工作。

【收件截止】:即日起至108/6/25(二)止。

【應徵/聯絡方式】:
1、請至圖書館12F視聽服務櫃檯填寫工讀登記單。合則約談,不合者恕不退件。
2、E-mail應徵,主旨請註明「應徵圖書館系統媒體組甲種工讀生」。
系統媒體組:林妙津小姐,校內分機2512、2503。E-mail:m1967@stust.edu.tw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