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貝里斯大學附設之區域語文中心獎學金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19/6/14 ~ 2019/6/20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19/6/14 ~ 2019/6/20
校園
全體

外交部檢送貝里斯大學附設之區域語文中心獎學金資訊(如附件,共3份),以鼓勵我學子於本(108)年6月20日前備齊相關文件向我駐貝里斯大使館提出申請,說明如下:

一、經我駐貝里斯大使館積極爭取,貝里斯政府同意自2017年至2021年,每年提供3個獎學金名額,獎助我國大學生至貝里斯大學附設「區域語文中心」(Regional LanguageCenter, RLC)就讀英語課程。申請人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及高中(含)以上學歷,該計畫提供我國受獎生免付學雜費,並提供每人每月600貝幣(相當300美元),為期10個月之生活費。
三、有意者須於本年6月20日(星期四)前向我駐貝里斯大使館提出申請,相關資訊請詳附件或可逕洽我駐貝里斯大使館(https://www.roc-taiwan.org/bz/)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