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於7/24-25辦理「108年度臺南市社造論壇」

發布單位:專案管理組
日期範圍:2019/7/19 ~ 2019/7/22
 
發布單位:專案管理組
日期範圍:2019/7/19 ~ 2019/7/22
學術 專案計畫
教師,職員

一、目的:為因應文化部社區營造4.0政策之形成與推動,本論壇將邀請長期參與本市社造工作之機關單位、大專院校、社區/社群組織及在地青年夥伴,透過社造專家學者講座分享及交流對談,凝聚社造政策發展共識,敬邀關心本市社造政策發展願景之各界先進與會。
二、論壇議題將鎖定「區域型社造參與」、「大學實踐導向人才培育與社區營造」、「企業社會責任(CSR)與社區營造之協力合作」、「歷史區域的生活/觀光商業營造與文化發展」等4大議題共同探討,期待以參與、多元、協力模式提出新的「文化治理」模式。
三、本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20日(六)17時止接受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GXEX),恕不提供其他報名方式,相關注意事項及連絡方式詳如附件簡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