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跟著英文去旅行!」講座訊息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19/8/16 ~ 2019/9/12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19/8/16 ~ 2019/9/12
學術 專案計畫
全體

1.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臺灣區總代表辦理本(108)年「說走就走,跟著英文去旅行!」講座。
2. 把教室變成出走的起點,在英文課來一趟小小的旅行,上課會變得更好玩、也更有效率!此講座邀請到的講師不僅擁有15年的教學實務經驗,更曾到30多個國家當背包客旅遊,將示範如何為學生建構出簡單英語就足以壯遊世界的美好藍圖!
3. 活動訊息:
9/20 (五) 13:00177:00 CMoney 中區教育訓練中心
國泰公益大樓 大會議室
9/27 (五) 13:00--17:00 蓮潭國際會館 會議中心 R101
10/4 (五) 13:00-17:00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阿基米德廳
4. 活動報名:
(1)報名費用: 詳講座活動資訊。
(2)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8年9 月12日(四),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3) 僅受理網路報名,請至「English Teacher Community 英語教師聯誼會」官網,活動報名網止:https:/teacher.toeic.com.tw.tw/201909_travel_teachingsharing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