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體檢抽血及補體檢公告!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9/8/28 ~ 2019/9/19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9/8/28 ~ 2019/9/19
新生
學生

一、 各班抽血注意事項:
(一)新生班抽血時間為9/17(二)-9/19(四),第1, 2 節,各班排定時間表如附件一。
(二)受檢班級衛生股長請事先(前一週)告知該節課任課教師並於檢查當日將同學引導到三連堂前抽血(老師不需到場)。
(三)抽血當日早上請空腹,勿吃早餐。
(四)抽血日前三天避免大吃大喝、熬夜及喝酒,以免檢驗結果有誤差。
(五)抽血當日請假或不能在排定時間來抽血之同學,請在其他班級之抽血日與別班同學一起抽血。
(六)抽血時間,三連堂前請勿停放車輛,敬請配合!
(七)時間配置有任何問題,請撥打衛保組分機#2230,#2231與張護理師聯絡!
二、如無法參加9/5(四)新生體檢的同學(含碩博生、轉學生)請注意:
(一)依教育部規定,所有新生都要繳交健康檢查報告,且檢驗數據需由學校上傳至教育部。因此所有新生務必參加體檢。
(二)補體檢時間如附件二。
(三)健康檢查表沒貼相片的人請班上統一收齊後交到衛保組。
(四)檢驗報告於抽血後1個月內轉發給大家。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抽血時間配當表
system_update_alt補體檢時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