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學年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請同學申請。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9/12/12 ~ 2020/2/20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9/12/12 ~ 2020/2/20
行政
全體

申請資格
凡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民國109年畢業者)

申請期間
中華民國 108年12月16日至109年2月24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申請項目
CSF程式設計領域獎項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人員別獎學金。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單科獎學金。
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人員別獎學金。
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專業人員別獎學金。
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單科獎學金。
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 (規劃師、顧問師) 獎學金。
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助理規劃師、應用師、分析師、管理師)獎學金。
注意事項
申請前,請詳閱本獎學金申請辦法內容,以免影響個人權益。
得獎者有義務配合主辦單位進行相關活動宣傳,如拍攝考試心得影片等,於相關公益或推廣活動及之刊物、文宣、手冊、網站或其他媒介上使用,且同意不對主辦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
訓練單位僅限本會授權之訓練中心。
各項目錄取名額依該項實際申請比例而定。
申請者僅可擇一申請。
逾期申請、申請證件不齊全或資料不符合者、成績不合標準、重複申請項目、未蓋學校的證明章(校章、系章或各處室章皆可用印)均不予受理,所繳文件亦不予退還。
欲申請之同學請注意:報考或申請換補發證照,證照核發作業需時一個月,有意申請獎學金者,請注意需在獎學金申請截止時間前,取得證書。
各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本會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會獎學金官網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凡參加本活動之申請者,視為已閱讀並完全同意遵守本活動之一切規定。
詳細注意事項請詳閱本活動官網:http://www.csf.org.tw/main/scholarship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申請辦法
system_update_alt申請說明海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