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間部就貸更新注意事項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0/2/6 ~ 2020/3/6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0/2/6 ~ 2020/3/6
行政
全體

一、 有減免資格者,需先完成減免申請後,再到臺灣銀行申請貸款,以免產生溢貸問題。
二、 就貸申請時間:1/15起至2/27止請至臺灣銀行任一分行申請貸款。舊生亦可至臺灣銀行網站做
線上申貸。
三、 申貸金額請參閱「可貸金額明細表」http://120.117.2.166/feegroup/loandetail/。
四、 請同學注意加退選後之應繳學雜費總金額,加退選後如應繳學費有變動者,請務必到臺灣銀行更
改申貸金額,最晚請在2/27前至臺灣銀行(任一分行)更改。
五、 繳交資料及期限:
(1)繳交資料為「學校就學貸款資料已登錄確認單」及「臺銀就學貸款申請暨撥款通知書第二
聯」,未繳交者,視同未完成註冊.
(2)繳交期限及方式
1.已申辦完成之同學可先將資料「掛號」寄至學校:71005 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南臺科技
大學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先生 收.
2.已申辦完成之同學亦可於平日8:30-22:00親自將資料繳交至學校: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3.其餘同學最晚請於3/2(開學日)、3/3繳交至學校圖書館.
六、 臺灣銀行就貸申請書中的「就讀學校」欄位,進修部同學請務必選擇『南台科技大學進修部』,
「南台科技大學」只適用於日間部學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