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委員會「2020年我們的海洋青年領袖峰會(帛琉)青年代表」遴選活動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20/4/6 ~ 2020/4/30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20/4/6 ~ 2020/4/30
學術 專案計畫
全體

說明:
一、海洋委員會為強化青年學子海洋國際事務能力,推動海洋永續發展,特藉由我國邦交國-帛琉舉辦2020年我們的海洋會議(Our Ocean Conference)之難得機會,爭取讓我國青年學子有機會參加2020我們的海洋青年領袖峰會(Our Ocean Youth Leadership Summit 2020),與世界各國優秀的海洋青年領袖代表共同交流,鼓勵與會青年學子積極主動參與海洋國際事務,分享我國海洋治理經驗,拓展我國海洋外交國際空間,提高我國國際能見度及曝光度。

二、2020年我們的海洋會議(Our Ocean Conference)訂於109年8月16日至8月18日止共3日(含搭機時間為109年8月15日至8月19日)於帛琉舉辦。

三、相關活動簡章及資訊請參考附件檔案。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海洋委員會簡章
system_update_alt對海洋的承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