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科技大學舉辦2020「綠時尚.地球漾」時尚設計大賞競賽,敬邀本校師生報名參加。

發布單位: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0/10/21 ~ 2020/11/6
 
發布單位: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0/10/21 ~ 2020/11/6
行政 行政公告
教師,學生

一、為解決「快時尚商業模式」興起對全球環境所造成的負擔,嶺東科技大學舉辦2020「綠時尚.地球漾」時尚設計大賞競賽,期望透過賽事的宣傳及舉辦,讓更多人在追求時尚的過程中亦可同事重視環境保護的議題。敬邀本校師生報名參加。

二、參賽隊伍每組以1至3人為限,服裝設計內容需以舊衣服為基底,加上廢棄材料或回收布料作為材料,以不過度消耗資源方式創作,重新設計製作出三套完整的服裝造型,男女裝皆可,且符合循環再生之概念。另外,因活動場地之故,服裝造型及配件請勿以綠色為主色,以免影響設計。

三、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11月6日(星期五)止,初階報名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請詳附件報名簡章,另外,競賽應繳交文件(包含:報名表及參賽承諾書),亦應於109年11月6日寄至EMAIL:ltu.greenfashion@gmail.com。報名表及承諾書檔案請至https://tep.video.ltu.edu.tw/p/competition_fashiondesign下載。

四、詳細比賽內容請詳附件參賽簡章檔案,如有疑問,請電洽嶺東科技大學04-23892088#3512莊宜蓁小姐,Email:ltu.greenfashion@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