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內需求獎勵的同學,請注意時間還剩一個多月喔!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1/4/8 ~ 2021/5/15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1/4/8 ~ 2021/5/15
校園
全體

有關109-2學期「拒毒真有型–無毒大丈夫」~班級連署活動計畫(詳如附件)摘要說明如下:
一、活動目的:為配合教育部防制藥物濫用宣導活動,營造拒毒反毒純淨校園,強化校園反毒作為,深化學生反毒意識,讓學生健康安全成長,進而使全校師生活動成為反毒最佳代名詞。
二、活動對象:全校日、夜間部各班級。
三、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17時30分止。
四、活動內容:全班師生完成「拒毒真有型-無毒大丈夫」簽署,於活動時間內繳回至學務處生輔組(L102)者,班上負責同學記嘉獎二次獎勵。
五、宣導內容《反毒防身五術》:
「拒毒真有型–無毒大丈夫」,為兄弟碰毒不是義氣,堅決反毒才夠給力。
【直接拒絕】勇敢向毒品說不:要high一下嗎?我不要!
【轉移現場】立刻離開是非場所:要high一下嗎?我有事!先走!
【轉移話題】巧妙轉移注意力:來一顆吧!最近有一部電影不錯!
【自我解嘲】幽默調侃自己拒絕:要high一下嗎?我唱歌就會high了!
【友誼勸服】表達關愛給予建議:是朋友就來一顆!是朋友就一起打球吧!
六、若還有任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問題,請洽詢學務處生輔組關長順校安輔導員處,校內分機2202、22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