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銀共創、世代融合之智慧高齡友善社區深耕型USR計畫誠徵專案約聘助理一名

發布單位: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1/4/12 ~ 2021/4/30
 
發布單位: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1/4/12 ~ 2021/4/30
徵才 工作機會
全體

【工作期限】:110/05/01~110/12/31
【收件期限】:110/04/12~110/04/30
【甄選作業流程】:書面審查後通知口試
【資格條件】:
一、具教育部認可大學以上學歷。
二、具高齡長照服務專業相關背景者尤佳。
三、熟悉電腦作業文書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
四、熟悉電腦美工繪圖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等......。
五、忠於職守、積極負責、善於溝通協調、具抗壓性與團隊合作能力。
六、曾執行社區/高齡/長照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七、須配合計畫出差、協助場域課程的執行與場域關係的維護。
八、具活動策劃與實踐SDGs的熱忱。
九、能聽說台語者為佳。 
【工作性質】:
一、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以「在地連結」與「人才培育」為核心,引導大專校院以人為本,從在地需求出發,並透過人文關懷與協助解決區域問題之概念,善盡社會責任計畫各項相關活動、文書、聯繫、推動等事務。
二、走入社區之在地實踐,瞭解地域發展和當地文化、產業內容和特色,減少學校和社會(社區)之差距,創造除了課堂之外的第二個學習場域,重點在大學盡到社會責任實踐,並產出讓大學、區域民眾及社會有感的實質貢獻與價值提升,促進學校和社會共生共榮。
三、與學校教師及社區夥伴合作,協助方案設計與執行。
四、彙整計畫相關工作資料及成果資料。
五、管理專案時程與預算,計畫經費管控與核銷。
六、一般行政業務及主管交辦事項。
【待  遇】:依據本校約用人員薪資報酬標準表規定起薪(含勞健保及勞退金)。
【應徵方式】:
意者請提供電子履歷表,寄至 E-mail信箱:dept_cusr@stust.edu.tw。
主旨請填「姓名+應徵USR專任助理」。合適者將通知面試,謝謝。
聯絡人:葉小姐06-2533131#1301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