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光影之間攝影比賽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1/4/16 ~ 2021/5/16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1/4/16 ~ 2021/5/16
校園
全體

【假期】 第十九屆光影之間攝影比賽
生活在繁忙喧囂的城市中
偶爾忙裡偷閒的幸福時光
或是漫長無事的耍廢假日
或是大考完後的放鬆時光
或是平日喘口氣的短暫空堂
總是令人感到無比的悠閒
一起自定喜歡的假期吧!
----------------------------------------------------------
幹介文-語誠
安靜時文靜,活潑時鬧人
這是我們有趣但又細心的副社長!
當初加入攝影社是因為看到熟悉的學長,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契機,攝影走入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看世界的方式,讓我在繁忙的都市中,還能看見其美麗的一面。
我喜歡跟著攝影社的夥伴們一同行動,或是場勘、或是社遊,都能讓我享受美好時光,與喜歡之人一同行動時,便是我的假期,那你的假期又是什麼呢?
快來投稿,分享一下吧!
----------------------------------------------------------
一年一度的光影比賽又來啦~
這次十九屆的光影主題為「假期」,快用手機或相機來拍出你最愜意的假期吧!
另外我們在粉絲專頁也有舉辦抽獎活動,按讚、留言及分享,就有機會把即可拍帶回家喔!
▉ 參加對象與報名費
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皆可參加。
▉ 作品規格
1. 限800萬畫素以上數位作品,底片請掃成圖檔。
2. 參賽作品尺寸一律4X6吋,單張組照片投稿最高3張,故事組限投一組(4張,並依序標示好編號)。
3. 可局部裁剪、調明暗、改顏色、改黑白,以及去噪點、飽和度、銳利度修圖,不得翻拍、拷貝、裱框、電腦合成、人工褪色,且禁止參加過其他比賽或展覽。
▉ 收件日期
110年03月22日 至 110年04月30日
▉ 收件方式
1.填寫投稿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viewform......
2.按照表單上的作品規範交稿。
3.若稿件有錯誤,會以郵件通知重新交稿。
▉ 評審及頒獎日期
109年05月26日
▉ 評分標準
1. 主題內容:40%,依參賽作品主題、故事說明程度評分。
2. 視覺創意:40%攝影構圖的表現,包括技巧、光線、取景等。
3. 其他:20%作品具有特殊啟發與意義。
▉ 獎金與著作權
優秀參賽作品,主辦單位將以著作權費用購買其永久版權作為獎勵,並得使用其之實物、照片、說明文件等相關資料,以作為展覽、宣傳、攝影、教育訓練等用途。
「假期」總獎:2500元
最佳人氣獎(網路投票):精美小禮物一份
『單張組』
• 金獎,1名:新台幣2000元,獎狀一張。
• 銀獎,1名:新台幣1500元,獎狀一張。
• 銅獎,1名:新台幣1000元,獎狀一張。
• 佳作,10名:獎狀一張。
一人限投三張
『故事組』
• 金獎,1名:新台幣1500元,獎狀一張。
• 銀獎,1名:新台幣1000元,獎狀一張。
• 銅獎,1名:新台幣500元,獎狀一張。
• 佳作,10名:獎狀一張。
一人限投一組(四張)
▉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所衍伸出的智慧財產權為參展者所有。
2.參賽作品皆須為投稿本人的合法作品,如牽涉到智慧財產權爭議,或資料假造、冒用、涉及妨害風化、惡意人擊、身商業廣告等,經查證屬實及取消資格,主辦單位將不付任何法律責任,參賽者亦不得有異議;得獎作品如確定違反相關法規,須退回著作權費用與獎狀。
3.參展作品不論得獎與否皆不退還,請自行備份。
4.此活動應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暫停活動。
5.本計劃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補充修正公布之。
6.參賽者參與本活動同時,應以詳閱請此次活動之注意事項之規範。
7.參展者資料若與事實不合或是造假,將取消參展資格。
8.同組別得複數獎項者,只得獎金乙份,可得獎狀數份,獎金以最高金額為準。
9.投稿作品必須由投稿者本人親自拍攝。
▉相關資訊
大同大學攝影社社長 陳姿瑜
電話:0987229148
或私訊粉絲專頁。
▉光影之間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85%89%E5%BD%B1%E4%B9%8B%E9%96%93-%E7%9E%AC%E5%BD%B1-676423009148182/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E-D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