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工程系 誠聘專任助理教授以上乙名,110/8月起聘

發布單位:電子工程系
日期範圍:2021/5/11 ~ 2021/5/28
 
發布單位:電子工程系
日期範圍:2021/5/11 ~ 2021/5/28
徵才 校內徵才
全體

一、本校(系)現況:
1.本校學生約17,000人、專業師資5百餘位,名列全國前十大學校。
2.董事會是台南幫集團,學校財務健全,是少數不受少子化衝擊的私立大學。
3.本校獲選為典範科技大學,辦學績優獲得教育部肯定。
4.2009~2021年 Cheers雜誌公布企業最愛,10度榮獲私立技職校院第一。
5.工學院七系全部通過 IEET 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
6.與38個國家的數百所大學簽有姐妹校合約,目前有300餘位外籍學生。
7.學校地點位於台南市區,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佳,距離南部科學園區不到十公
里,產學容易實施。
8.本系學風優良,研究經費充裕,具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等完整學制,目前系專
任教師29名,學生人數約900人。
9.本系設有「光電與積體電路故障分析中心(提供高科技廠商FIB、TEM等設備服
務)」、「微控制器設計與應用技術研發中心」、「車用電子中心」以及「AIoT
智慧聯網 中心」,產學績效良好。
10.本校有多元(研究、產學、教學)升等機制,對表現優秀教師有許多獎勵措施,
歡迎對教學、產學、研究、服務具高度熱忱之學人來函申請。

二、起聘日期:110學年度(110/8/1)起聘。
三、擬聘職稱及名額:專任助理教授(含)以上,乙名。
四、申請資格與條件:
1.已具國內、外大學電子、電機或資訊工程等相關科系博士學位。
2.具備業界兩年以上工作經歷。
3.專業領域:人工智慧、物聯網、智慧電子、海量資料分析、雲端科技、行動通
訊、車用電子、嵌入式系統、綠能電子、IC設計等。
4.其它條件:具備全英文授課能力、擁有專利及執行產學計畫能力者優先考慮。

五、應徵人檢附資料:
1.請填寫「南臺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應徵專任教師基本資料表」(詳見附檔),並提供 相關佐證資料:
 成績單及學位證書影本(大學至博士班)
 個人經歷證件影本
 五年內著作目錄(含期刊論文、會議論文、碩、博士論文名稱及其他著作)
 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如得獎、專利,曾經執行之計畫專案等)
2.重要著作抽印本或影本
3.推薦函二至三封

六、申請截止日期:110年5月28日(郵戳為憑)
意者請將上述資料以掛號郵寄至:
「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南臺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

聯絡人:余兆棠 系主任
電話:06-2533131轉3100
傳真:06-2426911
Email:ctyu@stust.edu.tw


備註:
* 應徵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系僅用於此次徵聘教師作業,絕無他用。
* 應徵資料恕不退還,個人重要文件正本等請自行留存,待此次應聘作業結束後6個
月內自動銷毀。
* 應徵資料恕不退還,個人重要文件等請自行留正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