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成功大學舉辦「2022第十三屆英語為國際通用語」線上國際研討會會前會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21/9/22 ~ 2021/10/11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21/9/22 ~ 2021/10/11
學術 專案計畫
全體

一、ELF是English as a Lingua Franca的縮寫,意即「英語為國際通用語」,因此本會議在國際間簡稱ELF,截至目前為止,已舉辦12屆,原則上每年由非英語地區重要大學輪流爭取舉辦。第十三屆ELF研討會由本校外語中心獲得主辦權,原定於2020年7月舉辦會議,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已兩度延期舉辦,距離上屆研討會已超過兩年,是故今年改以線上方式進行,為2022年正式實體研討會做暖身。二、本次研討會期望能藉由跨國籍、跨領域、跨文化的專家學者們之間的交流互動,一起來探討ELF趨勢所帶來的種種影響、問題、應用與解決方法。在更新這兩年來ELF的研究成果的同時,同步明年論壇(colloquium)的資訊,以期最終發展出在應用語言學、英語教學、社會語言學、文化或語言政策方面相對應的策略與實務應用。三、活動簡介:(一)活動日期:110年10月26至27日。(二)線上會議平台:Webex Cisco。(三)活動議程:詳如附件。(四)活動費用:免費。(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0月11日(週一)截止。(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R8xNE(七)聯絡資訊:黃先生,elf13taiwan@gmail.com。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