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所辦】誠徵生活助學金工讀生

發布單位:商管學院全球經營管理碩士班
日期範圍:2022/4/20 ~ 2022/5/31
 
發布單位:商管學院全球經營管理碩士班
日期範圍:2022/4/20 ~ 2022/5/31
工讀
主管,教師,職員,學生

誠徵GMBA所辦生活助學金工讀生

★申請資格: (1)需有台灣身分證及(2)家庭年收入70萬元以下。
★工讀時程: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預計9月-12月,共4個月)。
★工讀時間:約每周八小時(詳細工作時間可談,依同學沒課的時間來排工讀時間表)。
★【工作內容】:
1.協助公文收發及遞送。
2.協助支援所辦各項相關活動辦理。
3.協助環境及專業教室清潔整理及設備相關維護管理。
4.協助其他機動交辦事項。
★待遇:依照學校規定(每月6000元)
★繳交資料:請用EMAIL提供個人履歷(PDF檔)(格式不限) (簡歷內容需含1.班級2.學號3.姓名4.行動電話5.興趣/專長6.求職動機 7.是否有在其他場域工讀?如有,請簡要說明。)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年5月底止,請EMAIL履歷資料至GMBA辦公室信箱dept_gmba@stust.edu.tw。
★備註: 錄取者,將被通知需提供(1)最近一年家庭所得證明(父母及學生本人);(2)全戶戶籍謄本(近三個月內);(3前一學期成績單);(4)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聯絡人:陳助教
辦公室位置:E609
T: 06-2533131#5201
E: dept_gmba@stust.edu.tw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