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秋季班學海飛颺計畫出國留學獎學金甄選面試公告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22/5/23 ~ 2022/6/10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22/5/23 ~ 2022/6/10
行政 行政公告
全體

111年秋季班學海飛颺計畫出國留學獎學金甄選面試將於下列時間地點舉辦,請準時抵達並簽到。

1.日期:111年6月7日 (二) 下午14:00~15:30
(將視新冠疫情變化,進行滾動式修正,另發信件通知)

2.場所:L007會議室

3.注意事項:

(1) 面試結果及獲獎金額將於日後於學校網頁公告並以信件通知。
(2) 依據 [ 南臺科技大學出國留學獎學金實施要點 ] ,本校的出國留學獎學金是屬於教育部的學海飛颺計畫獎學金,依教育部之規定,同一學制內(大學及研究所為不同學制),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學海築夢,此三種計畫獎學金只能擇一領取,不得重覆領取。
(3) 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國者,將須依規定繳回全數獎學金。
(4) 依 [ 南臺科技大學出國留學獎學金實施要點 ] 規定,研修返國後如未能完成教育部及本校境外研修相關結案手續者,仍將會依規定追繳已領取之全數獎學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