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報名系統已正式上線,請鼓勵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活動。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2/5/24 ~ 2022/6/30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2/5/24 ~ 2022/6/30
校園
全體

一、依據教育部111年3月8日臺教學(五)字第1112801427號及111年5月19日臺教學(五)字第1112802994號函辦理。
二、報名系統已於4月26日正式上線,請協助加強宣導,並注意徵件截止時間在即,請各位同學掌握報名及製作時間以爭取佳績。
三、本屆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6月8日(星期三)下午3時截止,參加組別區分「專科以上學生組」、「高級中等學生組」、「國民中小學組」影片長度7分鐘以內(詳如徵件須知)。
四、詳細競賽資訊請見「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或洽詢承辦單位,電話:(05)534-2601#2275。
五、另考量疫情升溫,除可多利用網路平台推廣,亦鼓勵同學遠距剪輯串成作品,或像部分網紅獨立完成,也可運用布袋戲、泥偶、動畫創作等多元方式呈現。
六、如有報名相關問題也可洽詢學務處生輔組承辦人關長順先生,校內分機2202~2203。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徵件須知
system_update_alt活動海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