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提供『發光的年代:藝術·設計·永恆,從理論走向應用』免費線上研討會,歡迎師生報名參加。

發布單位: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日期範圍:2022/5/24 ~ 2022/6/16
 
發布單位: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日期範圍:2022/5/24 ~ 2022/6/16
行政 行政公告
全體

您好:

「文創產業」的起源與發展最早是英國首相布萊爾內閣在1997年提出的「創意產業」(Creative Industry),針對文化與創意面進行產業發展政策;創意經濟之父 - 約翰.霍金斯(John Anthony Howkin)在2001年首度提出此一概念,他所定義創意經濟的範疇,包括廣告、建築、藝術、設計、時尚、影片、音樂、表演藝術、書籍發行、專利研發、軟體、遊戲機與玩具、電視與收音機、電玩等15大類。該場次研討會將跨足各項文創藝術主題,內容相當豐富精彩,歡迎報名參加。

一、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tbmc.com.tw/event/pq_seminar2022/

二、注意事項:
(一)請於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前完成線上報名。
(二)線上會議將於活動日期前三天另以E-Mail通知與會者視訊會議連結與相關事宜,請報名者務必留意電子信箱。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上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