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舉辦「Show青小編(資訊志 工)暨十傑傳媒推廣大使招募與運用計畫」,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與志工體驗!

發布單位:學務處服務學習組
日期範圍:2022/5/27 ~ 2022/7/15
 
發布單位:學務處服務學習組
日期範圍:2022/5/27 ~ 2022/7/15
行政 行政公告
全體

一、目的:
1.提供青年參與志願服務的管道,連結人力需求與資源流通,落實公益生活化的在地實踐,並與青年共創數位內容,提升青年認同感、參與感及組織歸屬感。
2.為帶動青年族群參與志願服務工作,建立志工正確服務觀念,加強志工服務技能、品質及服務層面,及對組織的承諾和團隊凝聚力。
3.藉由研習培訓,建立青年志工的志願服務基本概念和核心價值觀,進而促進志工能充份瞭解公共參與、網路資訊傳播及公益新媒體經營之意涵和技能培養。
二、服務時間與地點
1.台灣職人發掘、介紹與發佈:線上進行。每月至少發布2則,於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旗下之《職人Show自己》與《十傑志工交流資訊站》進行。
2.參與網路節目計畫製作:每年5-11月,每月至少實體參與1次《Cue十傑》或《職人Show自己》網路節目的企畫及相關製作,於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9號6樓)進行。
3.本會網路資訊傳播鏈建立與拓展:線上進行。每月將本會公開資訊傳播於除本會既有帄台外,至少3種公開帄台上。
三、招募對象:
對社群媒體經營有興趣,並願意與本會共創數位內容者。預計招募5人。
四、招募方式:
網路招募,填寫線上表單:https://reurl.cc/g098xz,由本會另行通知入選者並安排複試或面試。
五、加值內容:
1.參與製作的該集數網路節目,可授權予個人,視為與本會的共創作品。
2.透過志工服務接觸實習職場,讓志願服務結合多元職能發展。
3.經績效評核通過,即可獲頒「十傑傳媒推廣大使」身分資格。
4.獲頒「十傑傳媒推廣大使」身分資格者,本會可補助參加報名其他單位開設之專業網路小編課程。
5.六成以上志工服務為雲端、遠端作業,為服務時間增添彈性。
6.可優先參加本會開設之「志願服務紀錄冊」保證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