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英語【話】生活微課程跨文化交流手作工作坊 開放報名中

發布單位: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2/10/24 ~ 2022/12/7
 
發布單位: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2/10/24 ~ 2022/12/7
校園
教師,學生

為提供學生更多英語學習資源、積極強化校園英語學習環境,雙語教學推動中心推出跨文化交流主題式英語互動微課程,邀請外籍師生以英文帶大家認識豐富多元的異國文化,課程將以手作工作坊方式進行。參加此課程者,除有機會與外籍學生進行文化交流與互動,也可帶回自己親手製作的作品。凡對於英語互動學習、跨文化交流有興趣的同學,歡迎踴躍參加。

一、活動日期:
12/07 14:50-16:40 印度手部彩繪
12/14 14:50-16:40 印尼皮影戲
二、活動地點:T0104
三、報名方式及時間:Google表單 (請詳附件報名連結及截止時間)
四、報名人數:上限30人(報名人數額滿優先錄取順序:1.本學期未參加過微課程者優先 2.報名時間先後)
五、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報名未成功者不另通知,請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