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安全衛生室】誠徵工讀生1名

發布單位:環境安全衛生室
日期範圍:2023/3/3 ~ 2023/4/30
 
發布單位:環境安全衛生室
日期範圍:2023/3/3 ~ 2023/4/30
工讀
學生

【應徵職務/人數】:工讀生 / 1名
【條件限制】本校夜間部學生(大一、大二學生尤佳)。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每日工讀6小時(9:00-12:00、14:00-17:00),寒暑假配合行政人員上班時間。
【工作待遇】時薪依勞基法規定,含勞、健保。

【工作說明】
一、公文收發及行政業務聯繫。
二、協助各項活動支援、環境維護。
三、電腦文書作業。
四、臨時交辦事項。

【具備條件】
一、服務熱忱、認真負責、主動積極、不遲到早退、具良好溝通、協調應變能力及基本文書處理能力。
二、肯學習、態度佳、細心敏捷。
三、熟悉電腦文書處理作業(如Word、PowerPoint、Excel等)。
四、具美工專長佳。

【繳交資料】:請用EMAIL提供個人履歷(PDF檔)(格式不限)
(簡歷內容需含班級、學號、姓名、行動電話、興趣/專長、求職動機、是否有在其他場域工讀、如有,請簡要說明。)

【起聘日期】:面洽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112年3月31日前將個人履歷表(格式不限)mail至 belletingxiuliu@stust.edu.tw 信箱 (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環安室工讀生-姓名」,信件內容請清楚註明就讀系所、年級、聯絡電話)。

【聯絡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1901。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室將於招募徵選日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