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文創工藝與數位藝術競賽

發布單位:創新創業育成總中心
日期範圍:2017/4/28 ~ 2017/8/25
 
發布單位:創新創業育成總中心
日期範圍:2017/4/28 ~ 2017/8/25
行政
全體

壹、比賽宗旨
為鼓勵學子針對文創工藝與數位藝術提出具創新及實驗性之藝術創作品,充實創新研發能量,強化學生團隊合作能力,以提升未來產業價值。鼓勵學生共同參與,整合所學專長並加入美學造型之概念,發展出兼具文化、科技與美學造型並重之文創工藝與數位藝術創作品。

貳、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
二、承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三、執行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參、競賽主題
主題不限,但須結合美學、藝術、工藝或數位科技為主軸,透過觀察、體會及創新的概念發想具有文化創意新思維,衍生之概念性作品。

肆、比賽類別
一、國際項目
(一)傳統工藝設計組-主題不限,主要以傳統工藝(陶藝、瓷器或金工等,但不限)為主軸設計並開發具美學及創意之工藝產品。
(二)時尚文創設計組-主題不限,主要以手作編織(木雕或編織等,但不限)為主軸設計並開發兼具美學與時尚意涵的手作藝術品。
(三)數位藝術組-主題不限,主要以數位藝術動畫為主軸設計並具備意象與商業化之文藝創作藝術品。

伍、參賽資格
凡在學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學生,皆可組隊參加。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競賽辦法
system_update_alt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