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職前 創薪未來 2017雲嘉南地區就業博覽會」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7/5/4 ~ 2017/5/13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7/5/4 ~ 2017/5/13
行政
全體

南部地區眾所期盼的大型就業博覽會即將於5月13日登場,活動將於9點30分開始,現場除了有徵才活動外,更精心安排了履歷健檢、創客展示、產業亮點展示、職訓成果展示、多元團體及微型創業市集等專區,讓民眾除了尋找心中之優質職缺外,還可以一窺各大亮點展示喲!

活動當日主辦單位更貼心的安排了康乃馨發放、胖卡車試吃活動、找工作code好康活動、多元團體試吃饗宴、微創企業彩繪指甲體驗、板陶窯陶藝DIY、虎尾毛巾DIY、三好國際酒店之菜色試吃等好康活動,活動現場更出動了美女型男來倒數及布袋戲cosplay等吸睛活動,有吃有拿又吸睛的安排,絕對讓你有多元之體驗,讚的不要不要的。

活動當日於斗六後火車站及虎尾就業中心有免費之接駁車可搭乘喲,誠摯的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之青年朋友、社會大眾及求才廠商共襄盛舉。

★65家廠商 ★超過3500個職缺
▲時間:5/13(六) 09:30~13:00
▲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詳細職缺及相關活動資訊,詳見就博會官網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就博會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