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福。愛地球」健康蔬食優惠集點只到今天唷!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7/5/5 ~ 2017/5/31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7/5/5 ~ 2017/5/31
校園
全體

感謝購買健康蔬食餐點活動的師長與同學們,提醒您優惠活動集點只到今天唷!

集點日期:106/4/17~106/5/5(五);集點換購截止日5/12。
推廣餐點:(H6)學生餐廳 -健康餐方便素、低碳蔬食餐(每周二、四限定)
W棟美食街 鼎旺快餐 -素菇總匯
花園冠軍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
IM鬆餅 -田園蔬食總匯
活動辦法:凡活動期間至校內推廣店家購買指定蔬食餐點,即可參與活動。
除了可以享有每份餐點優惠5元外,還可以集點換購環保小禮物唷!

集滿六點可兌換不銹鋼餐具組1組/集滿十點可兌換玻璃密封保鮮盒1個
提醒集點完成的同學們,可以至衛保組F204兌換!(換購時間至5/12(五)截止)
還沒換購的你記得快帶著您的點數來換購唷!

六宿學餐所推出限量『低碳蔬食餐盒』,每週二、四發售! 經與業者討論後,因此餐點的成本高且製備較繁雜,且近期活動便當的訂購數量多,擔心無法提供訂購者最佳品質,因此決定此學期暫停販售囉!下學期可能配合活動再推出唷!

真心不騙!~在南臺內吃東西真的方便且安全,衛保組將持續為大家把關!
再次懇請校內同仁、老師與同學們,如於校內辦理活動時,多多訂購校內餐廳的餐點或飲品,讓南臺的餐食店家可以更精進,持續經營。

衛保組邀您一起多吃蔬食少食肉,低碳愛地球,你我都將更好!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海報
system_update_alt低碳蔬食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