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餐旅系四技甄選【餐飲專業技能】說明

發布單位: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日期範圍:2017/5/22 ~ 2017/6/17
 
發布單位: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日期範圍:2017/5/22 ~ 2017/6/17
招生 四技日間部
全體

餐旅系實作說明如下:
1.本校第二階段面試時間為106.06.17(六),施測時間將於106.06.13(二)公告於學校首頁。
2.考試當天:
(1)考生請攜帶足以證明本人的身分證件(須貼有照片,如身分證、駕照、學生證或健保IC卡),依排定的報到時間完成報到手續,未完成報到程序的考生不得參加實作測試。
(2)本校將在第一階段篩選通過名單公告後以郵寄書面及寄發簡訊方式調查考生欲報考之餐飲專業術科測試項目(A組刀工或B組餐飲服務組,二擇一),請考生以傳真、郵寄或線上表單方式回覆。術科測試項目調查回覆後,考生不得進行變更。
(3)選考「刀工測試」之考生請自備片刀1支、雕刻刀1支、小彎刀1支等刀具,校方將提供雕刻刀、尺;「餐飲服務」所需所有測試檯布及餐具器具由校方提供。
(4)各項考試細節及規定請詳閱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