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05/31播放『墊底辣妹(Flying colors) 』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5/25 ~ 2017/5/31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5/25 ~ 2017/5/31
校園
全體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05/31(三)下午3:3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墊底辣妹(Flying colors)』,劇情描述辣妹彩加,高二的成績,科科墊底,英文一竅不通,畫日本地圖只是個圓。焦急的母親為了能讓彩加順利畢業升大學,便將她送到令人稱讚的教師-坪田信貴課堂上學習。要以哪所大學為目標呢?彩加當下完全不在乎,但當老師說「慶應大學出帥哥喔!」彩加眼睛瞬間發亮,決定以此校當作第一志願,殊不知這是日本最難考的私立大學。不過有老師的特殊教法,加上彩加勤奮不懈的精神,彩加用自身實力,扭轉周遭人們對她的刻板看法「誰說辣妹不會讀書!」,同時也改變家人間的緊張關係。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同名書籍曾榮登日本銷售冠軍,影片在日本上映後也引爆話題,票房亮眼,來看成績吊車尾的辣妹如何努力朝著設定的目標和夢想前進,充滿歡笑與正能量的精彩勵志故事。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