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小心飲料罐!罐裝飲料打開竟藏毒品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6/14 ~ 2017/9/30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6/14 ~ 2017/9/30
校園
全體

喝飲料要當心!高市林姓男子夥同手下在高屏偏鄉販毒,竟精心設計用知名易開罐飲料空瓶改裝,將要交易毒品藏放瓶內,警方查獲4瓶飲料跟大批毒品放在一起,問林男「你是口渴嗎?為什麼包包內放4瓶飲料?」才發現飲料罐暗藏玄機,警方現場並查獲大批毒品、疑似毒品交易現金173萬元等贓證物。
高市刑警大隊偵七隊去年年底、今年初分別查獲毒品案件,警方向上追查,鎖定毒品大盤商林男(41歲,毒品、槍砲、竊盜等前科),警方昨持搜索票前往林男家中,剛好林男的妻子蔡女適逢預產期肚子陣痛外出就醫,見警方上門嚇到,警方趕緊報案通知救護車。
警方當場在林男手提野餐包搜出大量毒品,並在黑色背包查獲多筆綑綁現金共173萬元,警方也在林男的賓士車起獲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子彈,並在住處二樓起獲空氣靶槍、鉛彈。
警方在林男野餐包內發現4罐飲料,感覺飲料重量怪怪,搖起來不像汽水,原來飲料暗藏玄機,飲料罐上半部打開來後,發現內藏有毒品,林男供稱,他在網路上買的,躲避警方追查。
警方另外在山區逮捕共犯卓姓男子(36歲,毒品、竊盜等前科),警方調查,林男交易毒品時都以汽車零件為代號。警詢後將林男、卓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林男聲押獲准。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15/2513750)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