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女孩小心 新興迷魂藥超會裝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9/12 ~ 2017/12/3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9/12 ~ 2017/12/31
校園
全體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警方表示,現今不少新興毒品,被心懷不軌的惡徒使用於迷魂女性後加以性侵害,民眾千萬要小心。
台中市警局毒品查緝中心指出,近年坊間流行的新興毒品包裝大致分為4種,一是含春藥或毒品成份的神仙水、浪漫之夜等液態毒品包裝;二是偽裝成即溶咖啡、奶茶等的毒咖啡、毒奶茶包;三是偽裝成諸如跳跳糖、科學麵、梅餅、軟糖等的零嘴。
因前三種屢被警方查獲,藥頭開始推出第四種新型態毒品包裝,改走各種KUSO路線,除了有「莫忘初衷」、「小蘋果」、「阿尼基」、「信念」、「藍寶監尼」、「金惡魔」等自創品牌毒咖啡包,連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含笑半步癲」也有。
上述幾乎都混摻搖頭丸、K他命或安非他命等毒品,飲用或食用後具有催情或迷魂效果,不僅是嚴重殘害身體的毒品,還被不法之徒拿來當成迷姦藥;此外,遭施用後輕則昏睡、暈眩、失憶,重則可能出現休克死亡的嚴重後遺症。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34064)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