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三) 12:00 T棟中庭 公車亭旁 管樂社的演出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9/19 ~ 2017/9/21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9/19 ~ 2017/9/21
校園
全體

【管樂社-社團介紹】
南臺科技大學管樂社為管樂器及打擊樂器所組合而成之團體音樂性社團,藉各分部樂器特性傳達音樂的多層面性。舉例來說最貼近生活也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管樂,就是宮崎駿電影裡的配樂。
南臺管樂社是交織愛與和平的社團,凡是南臺管樂社的成員皆為一家人,以提升樂器知識及音樂素質為目標,以團練中培養彼此間的默契及情誼為基底,以愛與和平為社團宗旨,結合成現在的南臺管樂社。
  南臺管樂社已經經營多年,辦過許多大小音樂會及聯合音樂會,今年更是希望能擴展南臺管樂的可能性,希望往後參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都能拿到好成績。社團中參雜來自各地對管樂有愛好的學生,不論能力如何都熱衷管樂,在不斷訓練下,如今已能將許多曲目表演得淋漓盡致。
  社團今年因希望參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而增加了許多的練習時間,每周的二、四、日均會團練練習,培養團隊默契及提升曲目音樂性,希望能再學生音樂比賽時能有好成績,也懇請對管樂有著熱誠的管樂手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為了目標前進。
【管樂社-表演介紹】
1.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為電影崖上的波妞主題曲《崖上的波妞》(日語:崖の上のポニョ)是由宮崎駿導演、編劇,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長篇動畫電影,於2008 年7月19日在日本首映 [5] 。此主題曲為久石讓作詞作曲。
此主題曲異常地在電影公開半年多前(2007年12月5日)就已先行發售。發賣首週排名115名,在電影上映首週急升到第6名,在8月4日時升到第3名,創下歷代吉卜力主題曲紀錄 [21] 。另外是Oricon2008年單曲排行第14名 [22] 。
2. 勇氣100%
《勇氣100%》(日語:勇気100%),是日本男子偶像團體光GENJI的第21張單曲
。1993年5月13日發行。是1993年NHK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忍者亂太郎》的主題曲。
3.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日語: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是1995年播出的日本動畫片《新世紀福音戰士》(又稱EVA)TV版的主題曲。歌曲的演唱者是高橋洋子。
 作為《新世紀福音戰士》實際製作人的大月俊倫對這首歌很重視,一定要與作詞家和作曲家親自見面。《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的歌詞,尤其是其中的一些宗教和哲學用語,表現了聖經和母親的形象,這與動畫的內容相符。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