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7年度獎學就業計畫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1/30 ~ 2018/3/9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1/30 ~ 2018/3/9
行政
學生

為培養優秀青年學子,秉持獎勵優秀學生敦品勵學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特辦理107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

資格條件
(一) 就讀於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三年級在學學生,大學畢業後志願前來公司服務,且非屬在職進修或就讀專班者。
(二) 大學三年級上學期操行成績達80分(或A-)以上,且學業成績平均達75分(或B)以上或名次在班級排名前30%者。
申請日期:107年1月29日(星期一)至3月9日(星期五)。
獎助金額: 107年7月2日至8月31日(大學三年級升大學四年級暑假期間)至公司完成暑期實習,實習期間給予實習津貼4萬4千元整。
線上報名:逕至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甄試報名系統 (http:/exam.twport.com.tw/)報名。

詳情如附件甄試簡章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甄試簡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