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移民署辦理「113年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培育營-社會創新」

發布單位:社會責任暨環境永續中心
日期範圍:2024/3/15 ~ 2024/4/19
 
發布單位:社會責任暨環境永續中心
日期範圍:2024/3/15 ~ 2024/4/19
行政 行政公告
學生

一、為發揮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及創意等優勢,打造創新、包容、合作的多元文化社會 並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融合多元文化特色,培育永續種子人才;發掘我國多元社會創新特色及模式,規劃於活動融入認識社會創新、參訪 社會創新實例、多元文化發展及創意簡報與文案製作等課程,推動多元文化與
永續共好理念。

二、研習日期及地點:
(一)研習日期:113年7月15日星期一至7月19日星期五共計5天4夜。
(二)研習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暫訂)。

三、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4月19日(星期五)止(郵戳為憑)。
(二)報名方式:以書面報名為主,並檢附下列資料;各文件依序放入信封袋,不需裝訂,信封標示「113年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在地創生培育營-社會創新」,掛號寄至「100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號5樓,移民輔導科收」。
(1)報名表(含中文自傳)。
(2)足資證明在學之證明(如有效學生證或學年度成績單)。
(3)語言檢定或學習證明(無則免附)。
(4)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5)經歷、特殊表現及得獎事蹟。
(6)其他佐證資料(中低收入戶證明、特殊境遇或其他相關證明無則免附)。
(7)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
(8)新住民子女請附戶籍謄本,國人子女附身分證影本。
※資料若經通知補正仍未齊全,視同不符合資格

四、聯絡資訊:02-23889393分機2372歐小姐。

活動詳情請見附檔簡章及報名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