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大紅鷹教育集團孫惠敏總裁率團蒞臨南台科大《2012/4/25》


寧波大紅鷹教育集團孫惠敏總裁率團蒞臨南台科大

寧波大紅鷹學院參訪團由其教育集團總裁孫惠敏率領9位主管於日前前來南臺科技大學訪問,訪問團受到南台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等人熱烈歡迎。

1.jpg

南台科大吳新興副校長致歡迎詞時表示,寧波大紅鷹學院以「成為中小企業發展的首選大學」為理想,致力於創辦一所為中小企業培養中高端技術、管理職位需要的應用型人才的一流私立大學,與本校辦學理念極為接近,在孫總裁的領導下,辦學績效卓著,為中國大陸極富盛名之民辦高校。近半年內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及多位主管曾前往大紅鷹學院交流,今日孫總裁率團回訪,兩校已建立深厚的情誼,未來有極大的合作空間。

2.jpg

寧波大紅鷹學院孫惠敏總裁也在交流會中表示,寧波大紅鷹學院為大陸地區民辦學校成立於1999年,成立之初為三年制專科學校,由於辦學成效卓著,於2008年升格為本科大學,現有本、專科專業46個,涵蓋工程、經濟管理、文化創意產業、人文教育等,現有學生約18,000餘人,教職員約1,000人。

3.jpg

學校以「以人為本,德能並重」為辦學理念,培養具備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之高素質人才。

在交流座談會中,大紅鷹學院孫惠敏總裁讚揚南台科技大學著重實務教學與推動產學合作之績效,特別對南台科技大學榮獲「教育部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表達極度讚揚,也對南台科技大學推動三創教育之具體作法留下深刻印象;也期望日後兩校在師資培育及學生交流方面,能更深化落實。

4.jpg

交流座談會後,大紅鷹學院訪問團在南台科技大學國際事務處王永鵬處長與其同仁的陪同下,參訪南台科技大學圖書館、視覺傳達系與育成中心,訪問團貴賓對南台科大之優質教學設施與親產學環境留下深刻的印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