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考試院葛為民院長率團蒞臨南台科大《2012/5/1》


浙江省考試院葛為民院長率團蒞臨南台科大

浙江省考試院葛為民院長率領參訪團一行15人,於4月26日蒞臨南台科技大學參訪,受到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張鴻德教務長、國際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等熱烈歡迎。

1.jpg

南台科大戴謙校長在致歡迎詞時表示,南台科大曾多年辦理教育部大考分發業務,經驗豐富,目前也是臺灣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以下簡稱陸聯會)承辦學校,負責招收大陸地區學生前來臺灣攻讀學位,實際推動兩岸高教交流工作。

2.jpg

南台科大張鴻德教務長於座談會中介紹臺灣技專校院的考試制度及精神,也對臺灣大專校院之各類考試分發及高等教育發展概況進行說明;葛為民院長在座談會中也概述浙江省的考試分發制度,希望提供陸聯會對浙江招生規劃的參考。

3.jpg

浙江省考試院葛為民院長在致詞中表示,此行主要目的為考察兩岸高等教育考試制度,希望與南台科技大學交流獲取臺灣招收大陸學生之運作模式(陸聯會業務)與台灣技職教育的招生概況,也希望在與南台科大的交流過程中,瞭解台灣技職教育之特色。

4.jpg

交流座談會後,訪問團在南台科技大學吳新興副校長與相關同仁的陪同下,參訪南台科技大學圖書館,訪問團貴賓對南台科大之優質教學設施與親產學環境留下深刻的印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