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技大學舉辦「2012低碳綠能樂活臺南就業博覽會」景氣回春 百餘家廠商釋出5450工作機會!《2012/5/26》


南台科技大學舉辦「2012低碳綠能樂活臺南就業博覽會」
景氣回春 百餘家廠商釋出5450工作機會!

由台南市政府與南台科技大學共同舉辦的「2012低碳綠能‧樂活臺南就業博覽會」活動,於5月26日上午在南台科技大學三連堂登場。此次就博會因應主題,強打低碳產業,除了邀請15家綠能廠商徵才,並網羅科技業、傳統產業、服務業等總計有133家廠商、5450職缺來徵才。值得關注的是,勞工局首次在大型徵才活動內結合暑期工讀,開發了近300個工讀及兼職的工作機會,並在會場當天設置「暑期工讀專區」,盼藉此協助青年學子及早建立職涯規劃概念。

1.jpg

台南市賴清德市長首先代表市民對此次133家徵才廠商表示感謝,表示這次眾多職缺當中點出了臺南市尤以低碳綠能為特色的工作機會,且台南市於今年三月拿下數位雜誌舉辦的第3屆最佳綠色產業城市獎,這表示本市不僅產業基礎非常好更是全國綠能產業執牛耳的地位,也感謝今日來展示的其中6家綠能廠商。為了要讓市民有工作就能安居樂業,第一不外乎要有一個好的投資環境來創造就業機會;第二則是就業媒合,讓市民方便獲得訊息順利找到工作。希望市民把握這次機會,讓每個伯樂都找到千里馬、每隻千里馬可以找到伯樂。

2.jpg

南台科技大學吳新興副校長也表示,今年很榮幸能承辦「2012低碳綠能‧樂活臺南就業博覽會」,南台科大一直以來在綠能研發的投入上不遺餘力,今年以綠能為主題的就業博覽會在南台科大舉行可說是相得益彰!今年釋出了5千多個名額提供給民眾,希望民眾能夠把握機會能有更多市民及社會新鮮人踴躍求職,成為「綠領」一族!

3.jpg

就博會現場並邀請六家綠能廠商進行展示,希望能進一步引起求職者投入相關行業的興趣,包括了台灣穗高經營的「電動自行車商品」的與益通動能發展的「電動機車」、研發「太陽能LED燈具應用」的彩捷光電、致力於「綠建築」設計的昕麟庭園藝、宏遠興業開發的「機能性環保節能衣」、生產「高能電池」的能元科技等囊括各領域的綠能產業,展示旗下相關的環保節能產品,提昇民眾對於低碳廠商更多元化的認識。

4.jpg

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