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技大學獲頒 法國貝爾國際認證公司之「ISO 9001」證書《2012/7/24》


南台科技大學獲頒
法國貝爾國際認證公司之「ISO 9001」證書

教育部自100年度起推動私立技專校院內部控制制度,南台科技大學在實施內部控制制度的同時,為提昇與精進行政品質,本著「好,還要更好」的服務精神與行動,將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導入行政程序,藉由將行政流程書面化、建立KNOW-HOW,來提昇經營效能以及行政服務品質。

南台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表示,南台科技大學自100年10月至101年6月歷經9個月的努力,從一開始的前置作業、計畫階段、制度執行階段、稽核階段,到最後的改善及驗證階段,終於通過ISO 9001:2008版,並於101年7月24日下午4:00於該校第一會議室榮獲法國.貝爾國際驗證公司頒發認證證書,不但證明了學校的優異辦學成效,同時也是南台科技大學邁向國際的重要里程碑。

1.jpg

 

「通過ISO 9001認證,不僅是個肯定,更是未來持續精進的動力!」戴謙校長指出,如今我們現在身處全球化、高科技化時代,唯有不斷的追求卓越,才能在嚴峻的挑戰中保持不敗的地位,我們必須加緊運用各項資源和智慧,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開展未來。

2.jpg

 

南台科技大學的ISO品質政策是「藉由提升行政服務品質達成教學及產學卓越」。政策宗旨即基於該校以「誠信務實、創新卓越」為辦學理念,誠信乃源於該校校訓信義誠實之優良傳統,務實乃基於該校宗旨中之企業精神,希望腳踏實地,追求效率效能。創新乃強調創造力與創意的突破革新。卓越乃在教學與產學各領域,皆能不斷進步,止於至善。為求落實辦學理念,能與人文關懷、硬體建設與軟體建設、理論教學與專題製作、學術研究與產學合作、國內發展與國際交流等多方位的平衡發展,南台科大藉由提升行政服務品質達成教學及產學卓越,發展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一流科技大學及產業之最佳合作夥伴」為最終目標。

3.jpg

 

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