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技大學與嘉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產學合作成果發表 全方位E化系統整合的客戶服務平台 開啟環境檢測產業資訊化服務風潮《2012/10/31》


南台科技大學與嘉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產學合作成果發表
全方位E化系統整合的客戶服務平台
開啟環境檢測產業資訊化服務風潮

由南台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黃綝怡老師與其團隊協助嘉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申請的「客戶貼心互動服務整合系統建置計畫」,以及整合系統E化服務平台,使嘉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聯盟廠商與客戶三方之間,建立更緊密的互動進而達到多方獲利。為展現創新服務模式與E化整合系統建置計畫,獲經濟部商業司「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SIIR)」經費補助,推廣客戶服務整合平台的特色,嘉興環境「整合性環保服務聯盟平台啟動發表會」活動於101年10月31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南台科技大學圖書館內前廣場盛大登場。

1.JPG

環境保護可以說是扮演科技發展的先鋒角色,隨著現代對環境保護的需求及國人對綠色消費抬頭,嘉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將隆重介紹客戶貼心互動服務模式與E化服務平台所提供的客製化服務,現場也將展示公司所建置的整合系統E化服務平台,及推廣其應用效益,並提供客戶完備、長遠的諮詢改善服務。

2.jpg

南台科技大學副校長盧燈茂表示,今天的成果發表會即為在雙方產學合作下,而產生的加值性效益,在嘉興環境科技的研發團隊與本校優秀專業師資群協助下,藉此與同業做出區別及其差異化,延伸出最佳的服務品質與永續經營,並將檢測專業與E化服務平台結合,提升本公司的競爭力與技術深度。此實為佐證學術專業與實務技術專業的整合運用下,激盪出高度的綜效。

3.JPG

嘉興環境科技總經理林毅?表示:目前在國內營運的檢驗服務業,因專業能力及人員規模之不同,大部份只有提供單項服務,在有限的市場情況下,同業的對抗強度與競爭相當的激烈;此外,由於產品及服務缺乏差異性,造成逐漸無品牌忠誠度,因此除了創造差異性以服務品質提高附加價值避免陷入價格競爭外,價格幾乎已成為競爭的唯二條件。為了能夠達到最佳的服務品質與永續經營,將積極朝向顧客構面(顧客的延續力、服務品質、客戶滿意度、競爭者的差異性及服務時效)去努力之外,利用E化服務平台管理、發展出整合系統資訊流客製化服務,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讓檢驗不再只是一次性事件,而是完整環保服務的先期作業,創造更高的客戶價值,並邁向無紙化企業,提升經濟與商業價值。這樣的服務理念在專業團隊的從旁協助下築夢成真,期許未來嘉興環境科技能成為台灣環保服務業專業、高品質的領導地位。

在E化服務平台內,建置與環保當局資訊網址連結,提供環保法規及相關環保小提醒等通知管理機制,以環保檢驗醫生的角色,做為該平台的附加價值,藉由此種創新e化模式的運作,方便在檢測、採樣的同時,與環保當局保持聯繫。此外,創新系統整合資訊客製化服務,針對不同客戶之產業性質,結合相關環保服務業(工商代書業、環保顧問業、環境工程業、環境工安檢測業、環保藥品業、廢棄物清運業)提供完善的整合性系統化服務,達到更完備的服務項目與品質,以多合一的服務選項以及結合多元優勢及專業,提供給客戶一條鞭的服務,將客戶的服務全部承攬,以後客戶僅需在E化服務平台內聯繫,透過高服務水準的進度與信任來全方位控管,藉由一條鞭、單一窗口服務 One-Stop-Shopping,解決客戶「一對多」難以掌握完整資訊的困擾,打造簡單、便利、即時的委託檢測服務。並提供貼心的回覆機制及線上查核服務透過即時性的資訊提供,對於顧客關係維護更有其加分作用,將能提升服務效率、拓展業績,並且順勢與同業做出差異化。為落實環保節能減碳,本公司將透過此計畫積極推動「無紙化高效率辦公-並運用雲端取代客戶端傳統存檔模式」同時與整合系統服務系統結合作業,運用現今「第四權」媒體及網路強大的渲染力量增加知名度,打破時間及空間的限制,將企業、品牌深植於客戶心中。公司希冀藉由本次成果發表,展現公司創新思維與服務理念,滿足客戶需求,增加產業商機。感謝各位先進與來賓蒞臨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