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退休聯誼會會員大會溫馨感恩關懷倍至《2013/1/8》


南臺科大退休聯誼會會員大會溫馨感恩關懷倍至

1.JPG

南臺科大退休聯誼會於102年1月4日辦理102年年度大會,該聯誼會隨時慰問關懷會員,每月寄發會員生日卡。每年辦理了4次會員自強聯誼活動;最難能可貴是張信雄顧問(前校長)照顧退休教職員每人宴請餐敘,讓舊同僚能多見面相聚,讓彼此能了解近況。

2.JPG

退休聯誼會成立迄今己邁入第三年,退休聯誼會除會員自繳會費外也獲得校友會、EMBA、老闆娘協會的贊助,本年度員大會也戴校長也非常照顧退休人員每年春節尾牙、畢業典禮、校慶等活動均會主動邀請返回本校,也開放學校圖書館及優活館給退休人員借閱及使用。

3.JPG

退休聯誼會會員大會上,吳新興副校長代表校長致歡迎感謝詞,感謝與會的退休教職員對學校努力奉獻,也告知學校未來的發展計劃,包括向教育部爭取自審及各大樓預定新建的規劃,讓與會退休師長頗感欣慰,與有榮焉。

4.JPG

該聯誼會目前有前張信雄校長、中華醫事科大前林壽宏校長及本校黃源典教授等三位擔任顧問,52位會員,將持續熱烈召集新會員,聯誼會成立幹事部,共計有蔡明彥會長等9人,每月第二個週二固定於南臺科大舉辦會議,不但提供寶貴的經驗傳承與交流,同時可以讓學校同仁在退休後積極參與校方所舉辦之各項活動。

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