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白色情人節」南臺科大校園充滿濃濃的浪漫氣氛,節目琳瑯滿目,美不勝收《2013/3/14》


314「白色情人節」南臺科大校園充滿濃濃的浪漫氣氛
節目琳瑯滿目,美不勝收

南臺科技大學一年一度的校園經典盛事-「白色情人節點燈」活動。本次活動由該校學生宿委會與學生會共同主辦,於3月14日晚間在該校學生第一宿舍前操場舉行。活動開場由該校體育中心組成的擂鼓隊,以熱鬧震撼的鼓聲揭開序幕。學校大家長戴謙校長更撥冗帶領各級主管參與盛會。戴校長致詞中指出:「今年活動以『Shining Love』為設計主題,主要靈感其一來自今年是西元2013年情人節又逢3月14日,故其諧音就是『愛你一生一世』希望藉由燈牆的效果大方示愛。其二是結合時下年輕人的用語,稱情人為『閃光』,所以將兩者融合產生出這個不一樣的情人節主題活動,衷心期望與相愛的人『相愛一生、閃亮一世』」。

 0.jpg

南臺科大學生宿舍辦理白色情人節點燈活動已邁入十個年頭,從最早的「I ? U」圖案設計開始,經宿委會全體幹部努力不懈的奔走辛勞推動下,今年才有如此規模,一路走來也磨練和培養出其獨立思考與協調合作的能力,從以往獨自辦理到近年與配合學生會的規模,就可見一斑。今年的活動設計內容生動活潑又溫馨感人,展現南臺學生:「熱血青春、創意無限」的特質。「燈樣」圖案以競賽方式開放邀請全校同學參與設計,自去年起圖案的種類呈現更多樣化,並且造成校園廣大的迴響,活動內容更放在網路YOUTUBE上掀起廣泛點選瀏覽的旋風,甚至已形成社會攝影迷喜愛拍攝的活動景點之一,尤其在google地圖中的「南臺宿舍」也選擇這張經典照片為代表。

 4.jpg

點燈活動除了安排展現學校近年推動「三創」的創意圖案徵稿外,也把歷年經典圖案穿插其中,希望以不同的風貌一一呈獻給每位同學。靜態的點燈活動,更安排「真情告白大聲公」活動,開放同學現場報名上臺向愛慕者告白,以及熱情洋溢的社團舞臺表演,學生社團也配合外界樂團一同來表演,營造給在場師生不一樣的詩意與風情,活動會場也搭建歐棚布置一處既浪漫又溫馨的拍照沙龍,歡迎同學藉由沙龍營造的氛圍拍攝屬於自己的情人節照片,相信今天會有一個美麗的情人節夜晚。

5.jpg 

當然,近年來南臺科大在全體師生的努下,在全國及全世界的各項活動競賽中都有非常亮麗的表現,學校也獲得教育部及各界的肯定,從教學卓越計畫到典範科技大學計畫的成果展現就是最佳的驗證。最後,戴校長語帶感激地表示:「要非常感謝各位師生的努力與奉獻,如同學生宿舍這幾年來的活動,尤其像今天這個點燈活動,也像學校的發展一樣,持續在進步中,希望這次宿舍點燈活動,能像活動主題「Shining Love」一樣,繼續「Shining」「Shining」下去,並且能持續的將「愛」不斷的傳播、延伸出去,讓校園、讓人間、讓世界處處充滿著「愛」,同時更隨著「南臺」不斷的進步前進,繼續發光發熱。祝福活動圓滿成功、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jpg

2.jpg

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