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邀英國學者Beverly Wagner分享國際產學與學術聯合案例《2013/4/25》


南臺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邀英國學者Beverly Wagner
分享國際產學與學術聯合案例

國際知名英國國際行銷與供應鏈管理教授Beverly Wagner 於(本)月22、23日分別以『Sustainable business for Wapno case and mapping strategy 』及『Luxury Brands and the Chinese Consumer: the Case of Giorgio Aramani』為主題,對全校近百名師生進行精湛演說,分享其國際產學與學術聯合案例經驗。

1.jpg

Professor Wagner此次乃透由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發展典範科大計畫-整合行銷溝通中心以國科會補助國際科技人士來訪程序邀請。二場講座當中,Professor Wagner分別表示,企業永續經營的方向,除垂直整合的供應鏈系統以創造企業利潤外,對於生態環境、社會活動的投入也應納入企業成長的整合策略中,目前國外企業也紛與學術單位針對CSR及綠色行銷議題進行研究。另外,Professor Wagner也將其對於精品(Luxury Brand)影響消費者的行為意向觀點,與在場師生熱烈討論;目前,中國是全球製造廠也是各大精品業者50%銷售市場,中國在整體政治、經濟情形改變下,人民對於精品的消費行為也已與昔日有所差異。演講中,更以大家所熟悉的品牌『Giorgio Aramani』為例,傳遞品牌價值以及Professor Wagner對於精品的行銷策略、發展方向等建議。

2.jpg

商管學院院長賴明材在開慕式時表示,當前技職體系務必以提升競爭力為前提,極需具有多元國際化概念並與世界接軌;並謝謝Professor Wagner將其在國際間與廠商合作及在學術研究上的秘笈,與南臺師生們分享的用心美意;並期許這次經由全球夥伴關係的建立與維繫,用以聯結創新行銷與國際供應鏈,發展宏觀國際產學視野。也盼透由Professor Wagner與校內師生進行交流互動,發掘產學與學術融合連結的利基。

3.jpg

此外,整合行銷溝通蔡雅玲主任同時說明,這次Beverly Wagner 教授來台,特以學術資源共享為原則,也為使中、南台灣的學術單位有交流機會,特別邀請國立中興大學行銷學系共同策劃Professor Wagner在台六天的講座活動。Professor Wagner具有多年的產業實務經驗;除了是英國知名的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行銷研究所所長外,也擔任European Business Review等國際期刊編輯重要職位,擁有豐富於國際行銷與全球永續供應鏈管理上的教學與研究經驗,也指導多位來自亞洲的留學研究生,相當熟悉亞洲的經濟脈動,相信這也是Professor Wagner 近期已四次來台的原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