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組合行銷與設計創作平台首創品「南臺科大歐趴包」開賣了《2013/5/15》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組合行銷與設計創作平台
首創品「南臺科大歐趴包」開賣了

有見於同學們在未來職場上需面對跨學門、領域問題,更因應目前執行學校發展典範計畫「擴大整合行銷溝通中心」之任務,建立設計與行銷協同合作平台,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教授蔡雅玲帶領行流系與多樂系學生共同組合設計與行銷跨系所合作團隊,製作一系列具南臺科大意涵的概念性商品。

1.jpg

首創品「南臺科大歐趴包」已於本月7日開賣,為了方便同學們現貨選購,5月15(星期三) 與17(五)日上午11點至下午2點,假S棟一樓前設有特賣會,另訂有購買5個以上,每個只要新台幣100元的團購價,歡迎想一起回憶背著書包上學時光的師長同學們前往。設計行銷合作團隊也透由Facebook粉絲團 stust feature,發佈南臺科大歐趴包與後續相關商品推動訊息,對後續這協同合作團隊即將推出的新商品資訊有興趣的同學們,別忘了去按個"讚"加入並鼓勵他們。另外,除S棟的特賣會外,也可填寫網路訂單,或直接到E棟六樓商管學院609辦公室整合行銷溝通中心購買。

2.jpg

商管學院賴明材院長特別在首賣日,對參與這次合作的同學們表示,面對未來職場上每個職位角色多變化的發展,以及工作上可能隨時附加的新任務,務必透由跨界學習,以達成創造性的工作績效及願意接受任務的挑戰力;盼藉由這次組合設計、行銷的合作訓練,讓同學們極早熟知誇領域所衍生的問題與解決方案,也認知創意也要學會跨界。

3.jpg

行流系教授也是本校發展典範計畫-整合行銷溝通中心主任蔡雅玲表示,這次學生們跨系所的合作方式,除對參與的同學在學習的過程中,增添未來面對職場的戰鬥力外,也期透由這次首賣品南臺科大歐趴包,同學們可回想南臺科大所賦予他們的種種理念與過程,大家在此學習、生活、成長,養成的態度與精神意涵;至於歐趴包的五種顏色,就是展現個人個性風采的一種方式。同時,蔡主任也感謝商管學院、產學運籌中心在這次設計、行銷跨系合作上,在人力與預算上的協助及支援。未來,合作團隊會陸續推出南臺科大歐趴包廣宣活動,如微電影,PO文、圖競賽等,大家可隨時關注他們FB粉絲專頁stust feature。最后,蔡主任呼籲校友、師長及同學們,今年的夏天,就讓我們大家一起重溫背書包上學那段時光,找回那時的一點小回憶。

4.jpg

Facebook粉絲團Stust Feature:https://www.facebook.com/#!/StustJiNianPin?hc_location=stream

網路訂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7uWKokoem0KJB3xgM3KYfjXyXyed0lntqnK4-pACc0/viewform?pli=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