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附設幼稚園 十年有成畢業典禮成果豐碩 溫馨感人《2013/6/29》


南臺科大附設幼稚園 十年有成畢業典禮
成果豐碩 溫馨感人

南臺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於29日(六)上午舉辦第十屆畢業典禮,歡送27位小小畢業生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大家長戴謙校長全程參與並希望小朋友與家長帶著南臺的祝福往人生下一階段大步邁進,期勉大家「一日為南臺人,終身為南臺人」。畢業典禮以孩子們從入園到畢業的成長影片、畢業旅行--夜宿海生館等花絮做為開場,搭配上離情依依的音樂,一幕幕的畫面讓現場的畢業生家長們看到了老師的用心陪伴與孩子們的歡樂童年,也讓與會來賓都感受到離別的感傷。

1.jpg

27位畢業生們也盛裝打扮,女生穿著白紗禮服、男生穿著襯衫短褲,一一在家長陪同下上台領取人生中的第一張畢業證書及畢業禮物,滿滿一袋的畢業禮物及滿滿的幼兒園回憶,也讓孩子們擁有滿滿的感動及收穫。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在致詞時也特別期許這群小小畢業生能以身為南臺校友為榮,並且在未來的每一個階段都能積極進取、快樂學習。南臺幼兒園將繼續秉持優質的幼兒教育理念來辦學,營造讓家長們安心、放心、有信心的幼兒園學習環境。為了表達對於學校及老師的感謝,畢業生家長特別集資購買花束及禮物送給全園老師,想到親密相處三年的孩子就要畢業,老師及家長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3.jpg

畢業典禮結束後,則是幼兒園小朋友的學習成果發表會,精彩而富有童趣的的表演,也讓現場的大人小孩們看得津津有味,也稍稍沖淡了畢業典禮的感傷氣氛,整個活動也在畢業生精彩的『火焰之舞』表演後畫下圓滿的句點。

4.jpg

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