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獲優秀學生青睞頒發六百萬獎學金《2013/8/12》


南臺科大獲優秀學生青睞頒發六百萬獎學金

今年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已放榜,南臺科技大學各系組均招生額滿,共錄取1,162位新生,在目前少子化的趨勢下,南臺科大不僅是全部系組皆滿招,其中依排名分發可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者,有3位臺南高商應屆畢業生選擇南臺為第1志願,分別錄取於企管系、財金系及會資系,各可獲得獎學金80萬,顯見南臺科大的辦學績效已獲得社會與學生的認同。

1.jpg

除此之外尚有11位學生在食品群、家政群生活應用類及餐旅群因各科分數達該群類別之前5%及前7%,各獲得40萬或30萬之獎學金,總計在102學年度四技新生入學共將頒出610萬元獎學金。往年新生入學獎學金都只有臺南地區學生拿到,今年度首次有嘉義、高雄,甚而遠至彰化、桃園地區的學生也慕名南臺科大的師資與設備非常優良,教育部評鑑成績更是名列全國第一名,是一所可以實現夢想的理想學府,故而紛紛選填該校。

2.jpg

南臺科大於教育部評選典範科大連續二年獲得補助款合計1億5,500萬元,為私立科大最高額補助。校長戴謙表示該校致力發展成為一流學府、培育頂尖人才,並以落實優質務實致用技職教育、培育產業專技人才、強化產業競爭力,建構資訊化、人文化、創新化、產業化、國際化等為學校發展重點及特色。南臺科大更獲得教育部補助教學卓越計畫4年期各7000萬元,連6年共累計補助款5.48億元,為私立科大第一。這些重點績效都是學校努力經營的成果,也是吸引優秀學生到校就讀之重要因素。

南臺科技大學將於新生開學前公開表揚以上14位同學,歡迎他們加入南臺大家庭,在南臺奠定他們未來輝煌人生的重要基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