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Link Hanger學生團隊 再傳捷報榮獲「2013年環球小巨人創業菁英賽」亞軍《2013/10/23》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Link Hanger學生團隊
再傳捷報榮獲「2013年環球小巨人創業菁英賽」亞軍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Link Hanger』學生團隊﹐日前受邀參加由環球科技大學主辦的『2013年環球小巨人創業菁英賽』,取得亞軍。『環球小巨人創業菁英賽』旨在藉由本次競賽活動的舉辦,激發出嶄新宏觀的視野與跳脫思維的框限,並以新思維、新創意連結市場,進而邁入創新管理階段。為培育優秀創業人才,提升創意創新與團隊合作能力,縮短學用落差,達成學以致用的目的。邀請各大專院校曾在各全國性創業競賽中獲獎之團隊參賽,互相切戳學習。並與企業主及創業專家齊聚一堂,分享企業家精神與創業家經驗。

1.jpg

南臺科技大學由國際企業系楊維珍老師及創新產品設計系林佳駿老師共同指導之『Link Hanger』團隊,是南臺科技大學2012年校園創業競賽第一名的團隊,亦曾獲得『2013全國大專院校(第二屆)三創行銷企劃競賽』創意行銷組冠軍。這次在『2013年環球小巨人創業菁英賽』中,與來自全曾獲得國內大獎的團隊來競逐,『Link Hanger』團隊能在菁英團隊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

2.jpg

創業已是大學商管教育重點學習方向之一,南臺科技大學鼓勵學生在學期間打破系所專業限制,推動跨院系團隊。同時南臺科技大學致力於推動創新創意活動,鼓勵學生們參與校內、外創業創意競賽。南臺科技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創新育成中心亦舉辦『南台科技大學校園創業競賽』等活動,以激發學生創業與創意之實作能力,並尋求理想之創業模式,培育學生在創業基礎上的概念與能力。因此商管學院與數位設計學院合作之『Link Hanger』團隊,在「2013年環球小巨人創業菁英賽」中得以從各菁英團隊中獲得亞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