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你14」 有愛校園 南臺科大舉辦傳統白色情人節點燈活動《2014/3/16》


「啾你14」 有愛校園
南臺科大舉辦傳統白色情人節點燈活動

4.jpg

2014「愛你一世」--「啾你一世」,「南臺科大」一年一度的校園經典盛事--「314白色情人節點燈」活動,由學生會與宿委會共同辦理,今年以「2014啾你一世」為主題,進行314情人節點燈活動,3月14日當天在該校學生第一、六宿舍前大操場舉行;活動在氣力萬鈞擂鼓隊的鼓聲中開場,今年的活動是以「啾你一世」為設計主題,主要靈感來自今年是西元2014年,故其諧音就是「一生一世」希望藉由燈牆的效果大方示愛,其次,在東方國家,二月十四號女孩送男孩禮物表達情意之後,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就會在三月十四號白色情人節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禮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所以將兩者融合產生出這個不一樣的情人節主題活動,衷心期望與相愛的人「相愛一生一世」。

1.jpg

有別以往,今年除宿舍點燈及舞台表演外,加入以情人節為主題的大型花燈展覽,期使同學在宿舍點燈之餘,亦能欣賞一系列造型情人花燈,在舞台表演及花燈展覽下,營造出「動靜皆怡」的314情人節活動。此外,整個活動還包含樂趣歐棚遊戲區,設置多個攤位,提供同學可以與好朋友或情人,一同闖關完成活動。在舞臺方面,有熱情洋溢的舞台表演,邀請南臺科大活力四射的社團及專業樂團一同來表演,即便是單身也能夠享受白色情人節的歡樂氣氛,可以暫時忘卻單身的寂寞感。而本活動尚有紀念區,亦即製作出既浪漫又溫馨的大型花燈,同學可以配合燈牆的轉換,拍下專屬的情人節照片。

2.jpg

活動尾聲,在音樂燈光秀和絢麗高空煙火之下,劃下完美句點,參加活動的師生共同許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願望,同時也希望明年這歷史悠久的南臺白色情人節點燈活動可以繼續發光發熱。能像活動主題「啾你一世」一樣,繼續將「愛」不斷的傳播、延伸出去,讓校園、讓世間處處充滿著「愛」,同時更隨著「南臺」不斷的進步前進。

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