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健兒 102大運會再創佳績《2014/6/19》


南臺健兒 102大運會再創佳績

南臺科技大學各項運動代表隊,參加102學年度大專運動會,創下1金1銀3銅及4~8名總計35人次(含接力、網球、桌球等團體賽)及男女籃球隊全國聯賽第五名的斐然佳績。6月18日(星期三)於學生第六宿舍一樓「體育專業視聽教室」將豐碩成果呈獻給學校,由本校盧燈茂副校長代表接受獻獎。

1.jpg

【南臺科大盧燈茂副校長(二排中)與運動代表隊同學合影留念

學生時代也是校隊出身的盧副校長在典禮上,除給予此次獲獎的各隊隊員稱許嘉勉外,也對終年無怨無悔付出的教練,表達由衷的敬意和謝意。同時,也分享個人過去的參賽心得。因深切了解運動員的需求,盧副校長亦表示,學校對各項運動的推廣是不餘遺力的。獲獎的同學,不僅頒發獎金鼓勵外,針對其課業也訂有加分辦法,可讓同學在無後顧之憂的條件下,致力於訓練工作。有句話說:「年輕不要留白!」希望對運動競技懷抱憧憬的同學,多多加入本校的各項代表隊,展現抱負。

獻獎典禮為時約45分鐘,最後在全體與會隊員熱烈的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會後,彼此期許明年的大運會,再創輝煌佳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