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前進文祥國小 舉辦「見面說聲HI 動動小手來」育樂營活動《2014/7/15》


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前進文祥國小
舉辦「見面說聲HI 動動小手來」育樂營活動

7.jpg

【文祥國小校長、教務主任及學童南臺科技大學師生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基層文化服務社共20名師生辦理102學年度「暑假教育優先區帶動中小學育樂營活動」,於本(7)月7日至9日至彰化縣花壇鄉文祥國小舉行「見面說聲HI 動動小手來」育樂營活動,贊助單位包含財團法人吳尊賢公益文教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本次課程內容包括戲劇、手工藝、童玩製作、大地遊戲、晚會等,由基服社團學生以最精心設計、最熱誠態度教導每位小朋友,讓每位學員能學習在生活中所需重視的知識與團隊互助。

5.jpg

【南臺科大活動團隊致贈學校錦旗予文祥國小校長

文祥國小周碧珠校長於始業式提醒學生在活動中遵循大哥哥大姐姐的指示、注意安全,勉勵小朋友能認真學習,對南臺科大基服社服務態度優質效益卓著,學校提供最良好的設備及資源協助活動成功完成,歡迎南臺科大至該校服務小學生。

4.jpg

【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同學與文祥國小幼童交流

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每年寒暑假都會設計各種主題性服務活動,服務範圍從台南縣市地區,擴展到島外及平地偏遠鄉鎮等。活動期間,社員們本著克勤克儉的精神,在活動幹部帶領下,無論天氣是否良好,從未有任何怨言,只想盡自己的所能為孩童全力付出,讓他們可以在活動三天開心的學習。基服社成立至今,除了為小學生服務外,也會不定期與其他社會服務機構一同合作,以及參與一般社服服務機構活動。

2.jpg

【活動進行情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