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教育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舉行師資培訓《2014/8/1》


寧波教育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舉行師資培訓

寧波教育學院沈群副校長於本(7)月31日率沈升良副院長等一行19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並舉行師資課程培訓,同時參與產學研發、教師教學品質機制、學務工作與學生職涯規劃等諸多講座培訓課程,並體驗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張鴻德副校長(前排右四)與寧波教育學院師資培訓團結業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副校長張鴻德博士於培訓始業式中提到,學校之間的交流以老師交流為重要的項目,透過兩校老師的互相認識,往後再推動其他的交流方案就能更加的具體,因此也非常感謝沈群副校長與寧波教育學院的老師們選擇前來本校培訓,在這次為期四天的培訓課程行程中,深化兩校老師之間的情誼,並期待能透過兩校教師的對談交流,更進一步的激盪出教育的革新理念。

2.jpg

【南臺科大張鴻德副校長(左)頒發研習證書予寧波教育學院沈群副校長(右)

寧波教育學院沈群副校長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款待,兩校的交流於近期越發熱絡,因此也瞭解南臺科大在產學合作推廣與學生職涯規劃上有卓越的辦學成效,本次培訓團前來主要希望能夠學習南臺科技大學在師資培育、教務運作與教學領導等實務上的辦學經驗,同時也極力邀請南臺科大的老師前往寧波教育學院參訪,強化兩校之間的交流。

3.jpg

【南臺科大張鴻德副校長(左)致贈紀念品予寧波教育學院沈群副校長(右)

寧波教育學院在本次參訪行程中,除了培訓課程之外,同時也參訪了南臺科技大學的研發成果與教學輔助單位,對南臺科大完善的教務系統建立與學生輔導機制印象深刻。

4.jpg

【寧波教育學院前來南臺舉行師資培訓課程剪影

寧波教育學院沈群副校長於結業式時,特別以感動、感慨、感謝來表達四天師資培訓課程所帶給他們的感受,感動,因為南臺科大的接待,讓師資培訓團員真正體認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感慨,因為南臺科大在教學理念與輔助教學機制的設置,令其感受到南臺科大對於教學的用心與體貼;感謝,因為南臺科大教授的傾囊相授,工作同仁的辛勞與安排,都讓全體團員在這四天中收穫滿滿,並深深的期待未來能再有機會前來南臺科大交流。同時也強調將極力爭取更多的教師同仁前來南臺科技大學交流,期望藉由南臺科大的卓越辦學經驗,相互提升,共創雙贏。

Top↑